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忠实履行代表职责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2-10-08 19:50:31
—分享—

10月8日讯:人民日报日前发表评论员文章《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文章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推荐、反复酝酿、层层遴选,选举产生了2296名党的二十大代表。他们将肩负着全党9600多万名党员、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郑重嘱托,承载着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期望,光荣地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当选为代表的每一位同志,都要倍加珍惜光荣身份,不负信任与重托,忠实履行庄严使命和神圣职责,自觉为广大党员带好头、作示范,时时处处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大会期间,每一位代表都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参加各项议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依法按章办事,务实建言献策,为大会圆满成功做出应有贡献。大会之后,代表们要带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上来,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