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全力以赴确保南岳一方平安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2-10-08 19:47:56
—分享—

10月8日讯:10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刘浪强调,要强化宣传、强化管控、强化督查、强化统筹,全力以赴确保南岳平安稳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图片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邻近县市区均出现确诊病例。刘浪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再采取什么样的措施都不为过,全区上下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全力以赴保一方平安。

图片

刘浪强调,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消除社会恐慌心理,汇聚起群防群控的全民战“疫”力量。要强化管控,管控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强化督查,区纪委监委和两办督查室要开展常态化督查,督查各项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人员是否到岗,以战时纪律监管战时状态,对不履行防控责任的一律免职、不落实调度要求的一律免职、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律免职、不报告重大事项造成重大影响的一律免职。要强化统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蒋炳炎强调,要强化统一领导,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主动防守,全面启动外防输入应急状态;要抓好经济发展,推进项目建设;要压缩一般性支出,确保“三保”工作有条不紊。

区领导谢斌、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徐红松、何鹤鸣、阳勇、李久扬、谭庆年、王翊安、胡融峰、周建国、彭建军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