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黄金周盘点:平稳有序 服务暖心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2-10-08 19:45:39
—分享—

10月8日讯:国庆假期,我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平安稳定。

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出现壮美的云海景观,激荡的云瀑、蔚蓝的天空与巍峨的祝融峰构成一幅壮美画卷,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飘渺之中大饱眼福。“七点半”夜经济品牌活动持续火爆,排街巡演、非遗大戏、“创意市集”、魔术表演等各色活动令人目不暇接。

针对游客增多现象,南岳取消全员休假,2000余名干部职工分赴各重点地段、重要景点参与值班执勤,竭力做好旅游组织、疫情防控及森林防火等底线工作。

警用巡逻机器人首度亮相景区,该款巡逻机器人不仅具备自动巡逻功能,还可以实现对景点进行专业的讲解介绍。此外,我区在大庙前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和牌坊等地,设置多个便民核酸采样点、“黄码”人员采样点以及志愿者服务岗,暖心为来岳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自10月7日零时起,南岳衡山所有景区景点和全区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提前结束本轮黄金周,切实保障广大游客和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