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开展“喜迎二十大•学史庆国庆•金秋度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2022-09-30 21:26:11
—分享—

9月30日讯: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30日上午,南岳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学史庆国庆•金秋度重阳”主题活动,区委书记刘浪出席并讲话。

九九艳阳天,最美夕阳红。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前往衡阳党史馆参观学习,通过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影像资料、文史图片,重温建党一百年来衡阳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改革先锋们的奋斗历程,展望了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美好前景。展馆中,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振奋人心的故事,一幕幕生动逼真的场景,生动地折射出时代变迁、城市巨变的峥嵘岁月中那奋不顾身的家国情怀。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在参观学习中感悟赓续初心使命。

图片

茶话会上,刘浪向全区所有老年朋友表达最美好的节日祝愿和最诚挚的敬重之情。刘浪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安排部署,深入推进“五大行动、五大发展”,在产业升级、项目攻坚、改革创新、民生改善、和谐稳定、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和进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广大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南岳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一如既往地为推动南岳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图片

刘浪表示,区委及其相关部门要始终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坚持政治待遇落实到位、生活待遇保障到位、日常关心慰问到位,让广大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区委副书记谢斌主持茶话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勇通报今年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江莉、徐红松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