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胡欣雨 2022-09-30 21:15:06
—分享—

9月30日讯:昨天下午,我区召开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进一步加强全区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工作。

会上宣读了成立中共南岳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和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的批复,并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系列会议、文件精神。区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将在落实党管互联网、提升党的工作和组织覆盖的质量和水平、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引领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在会上指出,我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正处于起步阶段,但来势很好,大有可为,大有希望。希望大家提升政治站位,着力加强党对互联网工作的领导;健全组织体系,主动把握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方向;强化功能属性,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南岳“开展五大行动·实现五大发展”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互联网企业的作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