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仲文赴寿岳乡岳林村调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谢璜燕 2022-09-29 18:30:00
—分享—

9月29日讯:昨天下午,区政协主席魏仲文率队赴联点村岳林村,对当前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魏仲文认真听取了该村关于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魏仲文指出,确保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是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承担好的重要责任。乡村两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力度,完善各项防范措施,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发展、促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强防火宣传,强化火源管控,做好应急准备,最大限度遏制森林火灾发生。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魏仲文强调,要结合实际,着眼长远,科学制定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高标准做好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等工作,让山更绿、水更秀、天更蓝,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不断激发村民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汇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