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节前市容市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谢璜燕 2022-09-29 18:10:00
—分享—

9月29日讯: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为营造平和祥和的节日氛围,今天上午,我区开展节前市容市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筑牢节日期间安全防线。

在金钟乐府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查看了施工围挡设置、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并对工地隐患自查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既要抓好24小时应急值守等制度落实,也要抓好安全生产现场管理,以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的态度,全力夯实安全基础,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检查组随后前往两路一中心、天下南岳牌坊、万寿广场等地,对我区主要干道、重点区域、重要点位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进行实地察看,对发现的个别路段存在路面损坏、广告牌设置不规范、路边停车杂乱、垃圾桶脏乱等情况,检查组当即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安排解决,做到整洁美观。

检查组还前往部分餐饮门店,重点对燃气具、连接软管、用气环境等进行了检查。

副区长彭建军参加检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