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景区综合事务中心:清理枯枝落叶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彭锦荣 编辑:谢璜燕 2022-09-29 18:00:00
—分享—

9月29日讯:9月27日,景区综合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一线工作人员对忠烈祠往下主干道和游步道的枯枝落叶进行全方位清理,消除森林火灾隐患。

在清理现场,大家身着红马甲,有的拿着钉耙,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拿着铲子,对景区道路沿线的枯枝落叶进行清理、装运,整个劳动现场热火朝天。经过3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忠烈祠往下沿线主干道、游步道、水沟、护坡等成堆的枯枝落叶被彻底清除。

下一步,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好秋季火灾防控工作,及时处理景区内的枯枝落叶,严格执行防火巡查检查制度,强化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加大防火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景区从业人员以及游客的防火意识,坚决杜绝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彭锦荣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