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南岳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刘浪调研发改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2022-09-28 20:04:12
—分享—

9月28日讯:9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前往区发改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立足长远谋发展、聚焦中心补短板、突出重点抓落实、锚定目标争一流,为把南岳建设的更美好贡献发改力量。

图片

刘浪指出,发改部门是党委政府的重要参谋部门,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协调部门,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今年以来,区发改局在抓发展、促改革、优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受疫情的影响下,地区生产总值和固定资产投资还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值得肯定。

图片

刘浪强调,要立足长远谋发展。要着眼全区,围绕“一二五”发展定位谋划问题,紧盯“十四五”规划努力思考。要聚焦中心补短板。发挥好参谋作用、协调作用、牵头作用。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把握经济形势,充分消化吸收国家省市政策,做好区内经济运行调度;要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展,优化项目管理;要强化投资管理,加强项目调度和资金稽查;要积极改革创新,创新思维干工作。

刘浪要求,要锚定目标争一流。要强化党的领导,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增强政治三力,抓好党建引领;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抓干部作风问题;要强化大局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更前瞻的视角,积极谋划改革课题,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献计出力;要强化自身建设,以务实的作风切实提高各项工作质量,以更强的担当,抓重点破难点。

刘浪强调,发改工作方向、思路、重点都要更清晰,要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为把南岳建设的更美好贡献发改力量。

区领导江莉、徐红松、阳勇参加调研。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