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率队赴南岳镇金月社区调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蒋眉 2022-09-28 19:55:21
—分享—

9月28日讯:昨天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赴南岳镇金月社区调研,重点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在金月社区,刘军现场察看了金月社区集体经济用地、森林防灭火割灌除草现场。

座谈会上,在详细听取社区关于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集体经济发展、信访维稳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刘军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层层压实生产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要与辖区各经营户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沟通与联系,要求辖区门店、商户配备必要的安全设施,对拒不配合的进行顶格处罚。

刘军同时要求,要守住底线,进一步加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做到“危房不住人人不进危房”。要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抓实抓牢森林防火工作,所有工作人员要下沉到户,加强防火宣传,让森林防火家喻户晓、人尽皆知。要科学抗旱,节约用水,进一步提高水资源利用率。要注意方式方法,合理解决群众诉求,维护社区和谐稳定。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