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梅来岳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陈涛 2022-09-27 19:38:15
—分享—

9月27日讯: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玉梅率市安全生产督查组来岳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周玉梅先后前往南岳大庙、游客服务中心、祝融小镇等地,实地察看旅游组织、消防安全、游客运输、交通组织以及文旅设施等情况。

周玉梅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细化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稳定。

周玉梅强调,当前,正值旅游旺季,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公共安全监管,认真细致地排查隐患、堵塞漏洞,提高安全保障水平。要建立健全应急快速反应机制,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广大群众和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参加督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