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主持召开第十二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2022-09-27 19:33:24
—分享—

9月27日讯:9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第十二次政府常务会,研究审议禁毒、医疗保障、体制改革、国有资产管理、营商环境优化、旅发大会筹备等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是全区大事,要顶格重视,不能出任何问题。全区各级相关部门要继续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毒情新态势。要坚持预防为先,做到禁毒宣传面向青少年、重点群体和全社会,积极打好教育防范主动仗。

会议要求,乡镇、街道要强化宣传,加强培训,稳步推进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下沉工作,全面打通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温馨、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会议强调,《南岳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是完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强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资金保障,建立农村公路管理养护长效机制的重要载体。要明确管养职责,全面推行“路长制”,深化管理养护体制改革,管好优质安全幸福路。

会议还研究了南岳国有资产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政府投资项目立项等相关工作。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