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平江两地“喜迎二十大”书法作品联展开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2-09-27 19:30:29
—分享—

9月27日讯:“江山揽胜”——南岳、平江两地“喜迎二十大”书法作品联展,今天上午在南岳区美术馆开幕。

启动仪式上,区政协主席魏仲文宣布书法展开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朝晖主持,副区长胡融峰致辞。

此次联展由南岳区文联和平江县文联主办,南岳区书协、南岳区老干部书画协会、平江县书协承办,共有95幅作品参展,来自平江的作品39幅,南岳的作品56幅。展出的作品包括篆、隶、行、草等书体,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风格各异、流派纷呈,或恬静清雅、或灵动秀逸、或质朴古拙、或洒脱奔放,充分展示了两地书法家们的创作实力、艺术才华和艺术风采。此次书法作品联展进一步促进两地友好往来,推动两地文化艺术共同繁荣发展。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