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融探火飞天梦】“科学家宣讲进南岳”活动在祝融小镇举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唐皋峰 2022-09-26 20:07:46
—分享—

9月26日讯:9月23下午,以“祝融探火飞天梦”为主题的首届南岳观象节之“科学家宣讲进南岳”活动在祝融小镇举行,省委党校毛明芳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教授郑伟讲课。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发表讲话,区委副书记谢斌主持宣讲活动,区政协主席魏仲文参加。

活动中,张辉学阐释了中国近现代科学发展历程。毛明芳作题为《培养科学家精神,争当未来科学家》的讲课,从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多个层面分享科学家精神的内涵;郑伟以《天问问天》为题,从月球、水星、火星、土星、木星和小行星、彗星等不同星体科普带大家进入“深空探测”的世界。

现场参会人员与主讲人就科学家精神和深空探测话题进行了自由交流,宣讲氛围十分融洽。

区领导江莉、旷慧忠、蒋和平、王翊安、周智毅参加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祝融小镇举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