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交通执法大队开展国庆节前风险隐患排查行动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胡倩 编辑:蒋眉 2022-09-27 17:04:24
—分享—

9月27日讯: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前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行动,对辖区内客运、货运、驾培、维修、公交、快递物流企业及南岳汽车站潜在风险和隐患进行排查,确保国庆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图片4.jpg

▲召开会议

图片1.jpg

▲对过往货车进行排查

图片2.jpg

▲对公交车辆进行检查

图片3.jpg

▲对渣土企业进行台账资料检查

行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检查企业10余家,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重点防范“两客一危”智能监控制度不落实,包车客运违章经营、客运站不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异地经营行为,营运车辆火灾事故,公交车驾驶员身心健康管理,疫情防控不落实等隐患风险;针对经营维修企业及驾校非法改装拼装、安全管理进行排查治理;强化驾校安全主体责任,杜绝教练车在非法场地培训;加强路面管控检查过境危货车辆,强化公路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开展企业及驾乘人员安全生产宣传,从思想上、源头上把好安全关。

“国庆”假期临近,节日期间群众出行、旅游及各类节庆活动增多,安全风险和不稳定因素增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责任更重、意义更大,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用行动为民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胡倩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