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唐皋峰 2022-09-26 19:53:48
—分享—

9月26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八届区委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从9月26日至10月25日,南岳区将对6个安全生产委员会牵头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察。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从9月26日至10月25日,区委成立2个巡察组,分别对我区交通运输、文化旅游、消防、建筑施工、学生安全、工贸行业等方面开展巡察。主要巡察学习宣传情况、牵头作用发挥情况、工作作风、背后腐败、制度建设、以下看上几个方面的内容。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宣布了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沈伟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久扬作动员部署讲话。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