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交通执法大队焕然一新 整装再出发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阳洋洋 编辑:蒋眉 2022-09-26 15:31:04
—分享—

9月26日,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穿新装啦!全体交通执法队员身姿挺拔,精神饱满,身着新式行政执法服装,佩戴新式标志标识,展现出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4.jpg

本次换装亮相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衬衣为天空蓝色,裤子为藏青色。帽徽主体由国徽、长城、盾牌、松枝以及“行政执法”字样组成;臂章突出交通执法特色,臂章的盾牌图案由方向盘、锚和缆绳组成,分别代表公路、水路交通运输,盾牌上方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执法”字样,体现交通运输执法改革理念。

1.jpg

换上新装的交通执法队伍仍会发扬交通铁军精神,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昂的工作热情、优良的服务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执法工作中,为交通建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阳洋洋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