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金月小学开展“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岳区金月小学 作者:旷小玲 黄紫芹 编辑:蒋眉 2022-09-23 17:45:32
—分享—

9月23日讯: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反诈防诈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反诈知识入脑入心,9月22日下午,南岳区金月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反诈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并观看反诈警示教育片,了解电诈常见手段、危害和防范技巧。接着,全体党员集中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签订《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承诺书》。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和帮助亲邻好友、广大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带动群众自觉反诈防诈。

会后,全体党员深入班级和社区开展“全民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讲解常见防范手段,提醒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财产安全。并结合近期诈骗实例从诈骗案的现状、各类骗术的特点、受骗的原因及队范注意事项等,对反诈骗进行宣传,加深师生、家长对诈骗手段的印象,还普及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营造了全民反诈防诈的浓厚氛围。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金月小学

作者:旷小玲 黄紫芹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