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融媒体中心:加强应急广播系统建设 提升应急信息发布水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胡欣雨 2022-09-22 18:20:10
—分享—

9月22日讯: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区融媒体中心进一步加强应急广播系统建设,更好发挥应急广播在应急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应急广播是国家基本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国家应急体系和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衡岳社区,区融媒体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安装应急广播,安装完成后,第一时间进行调试。

据悉,目前,我区共建成户外应急广播218个。区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遍布城乡的应急广播系统资源,每天定时定点播放森林防火知识,让森林防火宣传到村、到户,切实提高广大群众森林防火意识。

下阶段,区融媒体中心将开展应急广播检查维修,充分发挥应急广播在政策宣传、文明倡导、信息服务、应对公共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