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今日成立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陈涛 2022-09-21 19:49:52
—分享—

9月21日讯:今天上午,在区妇联的指导下,南岳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在金月完小挂牌成立,并组织开展了家庭教育公益课堂第一讲。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副区长王翊安、周建国为新成立的南岳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揭牌。江莉指出,要知责于心,砥砺“国之大者”的站位格局;要担责于身,涵养“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要履责于行,汇聚“多元共治”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好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的作用打造南岳家庭教育品牌,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促进社会和谐。

揭牌仪式结束后,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邀请心理学博士小石老师为师生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课堂第一讲。

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我区贯彻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具体体现,负责组建家庭教育讲师团队,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开展个案咨询、亲子活动指导,开设公益性网上家长学校和网络课程,开展微宣讲、云课堂等家庭教育实践活动,向有需求的家庭提供个性化、多元化服务等活动,保障全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