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员活动日】 佛教、道教委员工作室:关爱环卫工人 消除火灾隐患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2022-09-21 19:47:00
—分享—

9月21日讯:继续来关注区政协“委员活动日”方面的消息。

今天上午,佛教委员工作室和道教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联合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政协委员在行动”和“消除森林火灾隐患,政协委员在行动”集中活动。活动现场,委员们集中慰问了20名困难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秋日里的温暖。

随后,委员们还在南马公路一线开展割灌除草消除安全隐患志愿服务活动。委员们拿着铲子、钉耙、扫把等工具,对公路两旁的荒草、落叶、枯枝以及塑料袋、包装纸等林下可燃物进行清理。在消除火灾隐患、保护景区安全的同时,也为景区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柯,区政协副主席黄至安、周智毅参加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