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召开“舌尖上的南岳·特色餐饮品牌”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2-09-21 19:44:15
—分享—

9月21日讯:今天上午,区政协召开“舌尖上的南岳·特色餐饮品牌”专题调研座谈会。

据统计,我区目前餐饮服务的宾馆、客栈、农家乐、大排档及餐饮酒店共计 1100 余家,遍及城区、景区、乡村。前期,调研组对我区部分特色餐饮门店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餐饮经营者代表结合自身经营现状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促进餐饮业发展的宝贵意见建议。委员们在预制菜推广、餐饮人才培育、挖掘本土餐饮特色、疫情期间抱团经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要以全市旅发大会为契机,全力提升南岳餐饮品质和水平,要大力引进优质餐饮企业,同时让本地餐饮从业者“走出去”,开拓眼界、增长见识,要注重餐饮服务品质提升,打造优美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要扩大宣传和推广,进一步提升南岳餐饮知名度。

副区长周建国参加座谈。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