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多措并举 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邹文艺 编辑:蒋眉 2022-09-21 15:23:07
—分享—

9月21日讯:为全面落实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9月20日,南岳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图片1.png

会议对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争做清廉机关进行了部署,动员大队上下迅速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有力的推进举措、更严实的工作作风、出实招、见真效,全面加强大队党风廉政建设,争当廉政建设标杆,全力锻造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奋勇担当的自然资源综合执法队伍。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队全体执法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清廉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清廉建设的紧迫感和针对性;要明确任务措施,努力取得清廉建设明显成效。在具体的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工作中,着力打造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文化浸润为先导、以责任落实为主体、以作风建设为支撑、以惩治震慑为保障的“五位一体”清廉建设体系,要大力弘扬对党忠诚、为国守土、廉洁自律的工作理念,弘扬保护资源、打击违建、执法为民的工作宗旨,在当前执法体制改革攻坚的窗口期,更要守住自己的地,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做到气势不减、队伍不散、工作不乱,全力打造“廉洁自律”的执法队伍,为争做清廉机关贡献应有力量。

此外,大队班子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与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对拟颁布的村民建房“约法三章”进行研讨,积极探索创新廉政建设工作方式,每周组织各中层以上骨干领学《湖湘廉吏》等廉政书籍,入脑入心,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确保警钟长鸣。

最后,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蹄疾步稳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不断推动自然资源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邹文艺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hare")){ shareTo("QQ","南岳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多措并举 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