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越高会见中铁置业(中铁文旅)集团总经理申凌云 中铁五局集团总经理田波一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李喜凤 编辑:蒋眉 2022-09-20 23:46:21
—分享—

图片

9月20日讯:9月20日上午,衡阳市委书记刘越高在南岳会见到访的中铁置业(中铁文旅)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申凌云,中铁五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田波一行。双方就推进文旅发展、康养产业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达成合作共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玉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副市长黄艳娥,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会见。

图片

刘越高对申凌云、田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衡阳文旅产业发展优势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说,衡阳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化厚重、资源丰富,南岳作为衡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始终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聚焦“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服务,满足游客全方位需求,全力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刘越高表示,衡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衡发展做好精细周到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秉持一致理念,形成优势互补,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申凌云对衡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中铁置业(中铁文旅)集团在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顶层设计与研究论证,在推进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上携手合作,为实现衡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田波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相关情况。他表示,十分期待双方围绕旅游景区转型升级、景区观光旅游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李喜凤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