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员活动日】 祝融街道委员工作室:走进社区 服务群众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蒋眉 2022-09-20 19:33:21
—分享—

9月20日讯:今年9月21日,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3周年。连日来,区政协办公室和各专门委员会围绕“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主题,以政协委员工作室为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委员活动日”活动。区政协主席魏仲文参加。

今天上午,祝融街道委员工作室组织委员走进迎宾社区便民服务站,委员们化身社区“志愿者”,为社区群众免费提供水电维修、健康咨询、森林防火宣传、燃气安全检修等便民服务。

一社区老党员向委员介绍,家中的用水管道经常出问题,委员们立即前往老党员家中进行检查、维修,并叮嘱老人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及时更换老旧零部件。

在衡岳社区会议室,委员化身导师为社区居民讲解手机摄影技巧,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为打造学习型社区贡献“委员力量”。

魏仲文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委员履职活动开展,对委员们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魏仲文还来到区水资源综合管理信息中心,详细了解我区储水用水和输水管道建设等情况,他强调,水资源数字化管理系统是一项重要的便民工程,极大地提高了我区水资源管理效率,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切实保障好居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

区政协副主席周智毅参加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