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员活动日】 寿岳乡委员工作室:助力景区环境大改善 推动旅游设施大提质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2-09-20 19:29:18
—分享—

9月20日讯:为引导委员当好政策宣传员、群众服务员、产业发展的帮扶队员。今天,区政协寿岳乡委员工作室组织委员到中心景区开展“助力景区环境大改善推动旅游设施大提质”为主题的专题调研活动。

工作室一行人首先来到梵音古道,顺着步道探寻古道文化背景,挖掘古道文化内涵,对此段步道的景区环境、旅游设施等情况进行调研。近几年,梵音古道通过提质改造,古道标识标牌和旅游配套设施逐步完善,旅游公厕等公共服务设施配置齐全。

随后,工作室一行人乘车前往民俗文化城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对梵音古道及景区旅游环境设施相关情况的汇报,各委员围绕南岳实际情况,在改善景区环境,提质旅游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魏仲文要求:一要完善制度保障,不断激发政协委员汇智聚力、投身政治协商、民主监督、为民服务的热情;二要开展常态化工作,密切联系好和服务好群众;三是各委员要发挥好自身优势,从自身领域出发协商为民、协商利民。

区政协副主席廖红武参加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