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首届南岳观象节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唐皋峰 2022-09-19 19:35:13
—分享—

9月19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祝融探火飞天梦”——首届南岳观象节筹备工作调度会。作为首届衡阳市旅游发展大会预热活动之一,首届南岳观象节将于9月23日在祝融峰、祝融小镇举行。区政协主席魏仲文参加。

首届南岳观象节将进行“科学家精神宣讲进南岳”、启动仪式、“祝融探火飞天梦”在线直播、“独秀星空下”天文科普体验等活动。届时将邀请天文、航天、文化、气象界学者与嘉宾,科普航天与天文知识;并借助“互联网+”的方式创新南岳文旅“夜经济”体验场景;还将通过天文望远镜观看天象,领略万顷星瀚的宇宙。

魏仲文指出,作为首届市旅发大会的预热活动,首届南岳观象节的时间紧、压力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为南岳做点什么、留点什么的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办出一届主题鲜明、亮点突出的活动;要进一步对照方案,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统筹规划协调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和措施做到有力、有效、有度,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影响深远。

区领导王翊安、周智毅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