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月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通讯员:谭聪美 编辑:唐皋峰 2022-09-19 19:30:40
—分享—

9月19日讯:为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9月16日下午,金月小学开展2022年“爱国爱党•立志成才”爱国主义教育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7名选手参赛。演讲中,小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一个个榜样人物的故事娓娓道来,英雄模范人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形象深深地印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心中。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对学生们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感情。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通讯员:谭聪美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