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浪主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唐皋峰 2022-09-16 19:47:21
—分享—

9月16日讯:9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41次会议,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快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实施意见》,研究全区政法重点工作、依法治区、城管体制改革、闲置土地处置等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持续抓改革促开放各项工作,加快开放平台建设,做大做强市场主体,不断提升南岳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细抓实防灾减灾工作,强化底线思维,严格“五全一常态”底线工作机制,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党对重大科技创新的领导,推动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

会议指出,打造历史文化名片是省委、省政府赋予南岳的使命任务,也是南岳旅游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要充分挖掘利用南岳优越自然禀赋和深厚文化底蕴,大力发展“旅游+”“+旅游”,在全省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中走在前、挑大梁。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加快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重点项目是经济工作的抓手、发展的载体、转型的引擎,要强化力量支撑、强化督查力度、强化宣传报道,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奋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2022年全省第二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做好强基础、查隐患、除风险、抓整治各项工作,以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区正确方向,提升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水平,强化法治南岳建设组织保障,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推进法治南岳建设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就《南岳区深化城乡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南岳衡山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项目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收回中铁物华南岳轮休所及招商引资湘国投等工作进行研究。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