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蒋炳炎调研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陈涛 编辑:唐皋峰 2022-09-16 19:44:29
—分享—

9月16日讯: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调研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他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理顺管理体制、抓紧综合施策、强化工作保障,切实推动农贸市场改造工作落地见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座谈。

在南岳老农贸市场,刘浪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场内摊位管理、产品分类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并与经营业主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市场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浪指出,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是民心工程,事关南岳形象。要高度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的重要性;要理顺管理体制,以街道属地管理为主,各部门联动,多措并举,完善市场监管体制;要抓紧综合施策,提质改造好老旧市场,规划建设好新市场,宣传引导好市场经营户依法依规经营,提高农贸市场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强化工作保障,成立工作专班、保障工作经费,全力加快推进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

蒋炳炎强调,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起点整治,实施标准化管理、精细化管理,切实做好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和规范化管理等工作。

区领导旷慧忠、徐红松、王翊安、彭建军参加调研或座谈。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陈涛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