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学习胡惕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唐皋峰 2022-09-16 19:42:19
—分享—

9月16日讯:昨天下午,我区组织青年干部学习胡惕波同志先进事迹,深切缅怀胡惕波同志舍生忘死、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厚植敬业情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青春留青山,生命赴使命﹣﹣记南岳公安分局因公牺牲民警胡惕波》视频短片。视频中,一幕幕胡惕波同志爱岗敬业、不惧危险、勇于担当的画面感人肺腑,引人深思。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以青年干部学什么、怎么学、学成什么样三个方面为主题,要求全区青年干部要学习、传承惕波精神。要坚定信念,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勇于学习,提升自己本领;要善于调查研究,敢于实践,紧密联系群众,做一个正能量、有作用、不断进步的人,以建设南岳为己任,砥砺前行。

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致敬英雄,学习英雄,在以后的工作中,专注岗位,对党忠诚,始终以群众的利益为先,始终以群众的生命安全为重,争做群众的贴心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朝晖参加座谈。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