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梅来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2022-09-15 18:28:33
—分享—

9月15日讯:9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玉梅来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和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区委书记刘浪参加督导。

图片

周玉梅实地查看了隔离酒店内部运行流程、人员转运、人员管理、核酸检测、防控措施、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并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周玉梅指出,隔离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格外重要,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守好岗位,强化人文关怀,优化服务保障,确保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需求能够得到满足,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图片

在国大药房,周玉梅重点检查了药店落实进店人员戴口罩、测温扫码、“四类药品(抗菌素、抗病毒、退热药和止咳药)”销售登记、发热患者引导等工作。她强调,药店是民生保障的重要窗口,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大家要把好“进门关”,遇到可疑症状人员,做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

图片

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周玉梅指出,游客服务中心作为景区人流量密集公共场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和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区领导旷慧忠、胡融峰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B","周玉梅来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周玉梅来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 })(); 工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