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金月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知识讲座

来源:金月小学 作者:谭聪美 编辑:胡欣雨 2022-09-15 11:01:29
—分享—

9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团结教育要求,9月14日下午,南岳区金月小学联合南岳忠烈祠管理所对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知识讲座,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民族团结教育,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种子播撒在每个孩子的心灵深处,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图片1.jpg

讲座伊始,南岳忠烈祠的讲师为孩子们播放了爱国爱党教育视频;紧接着,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抗战文化“九一八事变”“七七事变”,让学生们了解南岳的游击干部训练班,国家级抗战烈士纪念陵园、抗战烈士英灵的栖息地——南岳忠烈祠。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民族知识现场竞答,学生们踊跃发言,争相回答。

爱国主义教育是对祖国的一份责任,是鼓舞和凝结各民族的精神支柱。南岳区金月小学将继续发挥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作用,让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学生心中,形成品德并外显于行,切实将爱国主义教育落到实处。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金月小学

作者:谭聪美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