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开展“舌尖上的南岳:特色餐饮品牌”专题调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2022-09-14 19:46:29
—分享—

9月14日讯:为加快培育南岳特色餐饮文化品牌,提升餐饮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我区餐饮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今天上午,区政协围绕培育特色餐饮品牌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魏仲文参加。

此次调研活动是“委员活动日”的一项重要内容。调研组先后前往同利和、丽君饭店、小洞天、乔老爷土菜馆、印象厨嫂、福缘素菜堂、大灶头等餐饮门店,围绕打造舌尖上的南岳,培育特色餐饮文化,结合南岳“康养福地”之食疗品牌推介,推动南岳餐饮标准化建设,培育高素质多层次的餐饮人才队伍,搭建推广发展平台,扶持餐饮龙头企业,推动区域布局合理,能够满足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的餐饮服务市场等展开调研。

调研中,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各餐饮商户经营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传承、挖掘、融合、弘扬南岳传统饮食文化提出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下阶段,委员们将把调研收集来的第一手资料认真整理分析、研究琢磨、消化吸收,形成质量高、出实效的调研报告。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副区长周建国参加调研。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