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禹王路、纬二路延伸线工程主体完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蒋眉 2022-09-14 19:42:44
—分享—

9月14日讯:自8、9月份以来,区城建投公司积极组织、科学安排,施工单位抢抓有利天气,全速推进禹王路、纬二路延伸线工程建设,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

在禹王路延伸线工程工地上,随着一车车细粒式沥青混凝土倒入摊铺机料仓,其后一条宽16米的道路延展开来,工人们忙着补料、铲平,两台双钢轮压路机来回交替碾压,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施工场面。

连日来,施工单位积极进行路基填筑、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透层、封层和沥青混凝土面层的施工。虽然气温很高,但全体施工人员克服一切困难和不利因素,确保项目的全速推进。

据项目建设方区城建投公司介绍,该项目全长760米,主路面宽16米,采用城市主干道设计,项目投资约2000余万元。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