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割灌除草行动、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胡欣雨 2022-09-14 20:01:22
—分享—

9月14日讯:9月14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视频会后,南岳区立即召开全区割灌除草行动、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强调,要严格落实“五全一常态”机制和《衡阳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五条断然措施》,全面压实责任,筑牢森林防火“铜墙铁壁”,守好南岳森林资源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914160309.jpg

蒋炳炎对前段时间的森林防灭火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南岳独秀,秀在其林。大家要像保护生命一样,保护好南岳的森林资源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914160305.jpg

蒋炳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采取“补丁”机制,不断完善森林防灭火工作管理体系;要坚持以防为主、防灭一体,强化火险防范、火源管理、火情处置;要全方位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从严、从细、从实管控野外火源,切实做到关口前移、重点前移、措施前移,着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安全网,坚决打好打赢森林防灭火这场硬仗。

蒋炳炎强调,越是特殊时期、关键时候,越要扛起责任、体现担当。大家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更细、更实、更优的举措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会议还对防旱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沈伟主持会议,副区长谭庆年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