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宣传进新村 屋场恳谈听民声 ——南岳区商务局召开禁毒整治“联乡带村帮家庭”屋场恳谈会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编辑:胡欣雨 2022-09-09 18:46:59
—分享—

9月9日讯: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9月8日,南岳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前往南岳镇新村村召开禁毒整治“联乡带村帮家庭”屋场恳谈会。

图片1.jpg

恳谈会上,工作人员向在座的群众代表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区商务局党组成员与群众们围坐在一起,详细讲述新型毒品的类型、特征及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并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提高识毒防毒能力,坚决拒绝毒品,发现毒品立刻举报。

图片2.jpg

据悉,自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来,区商务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进村入户的重要内容,主动为村民提供农业技术指导与科技服务,积极开展科普知识宣传,切实为企业为群众解难题。下阶段,区商务局将继续着力打通禁毒工作“最后一公里”,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广大群众讲解禁毒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