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蒋炳炎在南岳区二中走访慰问 向一线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陈涛 编辑:彭俊 2022-09-08 19:58:15
—分享—

9月8日讯:值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一行前往南岳区第二中学(南岳成章中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图片

刘浪、蒋炳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区二中学生宿舍、教室、阅览室等地,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建设、管理和教学情况。针对学校存在食堂容量不够、学生床位不足等问题,刘浪、蒋炳炎要求加大对学校基础设施投入力度,推动学校提质改造。

图片

刘浪对区二中在短短时间内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欣慰,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值此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刘浪表示,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的优秀教师们来到南岳,与南岳结缘,希望大家在南岳找到家的感觉,体验南岳的优美风景,感受南岳的厚重文化。

刘浪强调,教育要舍得,也值得,再怎么重视教育都不为过、再怎么加大教育投入都不为过、再怎么关心教师都不为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区委区政府始终放在优先位置。区委、区政府一定放心、放手、放权,给予老师们大展身手的空间,尽力提高教师待遇,优化教育环境,促进教育质量提升。

图片

蒋炳炎强调,要加快推进校园建设、合理调配师资力量、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实现“名山有名校”的目标。

区领导谢斌、旷慧忠、徐红松、周建国参加走访。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