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2-09-08 19:42:28
—分享—

9月8日讯:9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晖到会巡听并点评。

图片

学习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习由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瑶光授课。陈瑶光以《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思考》为题,从“什么是人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主要特点、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思考”四个方面作了精彩阐述。

随后,区委副书记谢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分别作交流发言。

图片

刘浪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八个坚持”是实现“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战略目标的强力举措,在实践工作中不断做好人才工作“引、育、留、用”四篇文章。要紧密结合我区实际,坚持高站位推进人才工作,将人才“第一资源”转化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

第二阶段学习由区统计局局长谢小才授课。谢小才以《发展全过程民主,奋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题,从民主与法治、全过程人民民主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做了深刻阐述。

刘浪强调,要不断深化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论认识和实践总结,继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巩固和发展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魏仲文、谭建红、沈伟、旷慧忠、徐红松、李久扬参加学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