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开展首个“人才日”系列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旷 杰 编辑:陈涛 2022-09-08 19:40:36
—分享—

图片

9月8日讯:9月8日上午,南岳开展首个“人才日”系列活动。区委书记刘浪致辞并为祝融人才队伍授队旗,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为首个“人才日”系列活动出征授旗。

图片

出征仪式上,刘浪说,回望过去,南岳与人才相互成就、共同成长;凝望现在,南岳与人才同心同向、合作共赢;展望未来,南岳与人才携手共进、大有可为。

刘浪指出,开放的南岳呼唤人才,发展的南岳渴望人才,奋进的南岳亟需人才。当前全区上下正掀起开展“五大行动”、实现“五大发展”的火热实践。今后的南岳,要实现国际知名的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全国一流的区域文旅康养中心、引领行业的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人人向往的“诗与远方”。需要各行业、各战线、各领域的人才继续发挥才智,紧紧围绕中心、主动融入大局,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南岳中挑大梁、当主角。

刘浪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凝聚人才、关爱人才、服务人才,为广大人才朋友干事创业营造更优的环境,搭建更好的平台。

刘浪为祝融人才队伍授队旗,并宣布出征。

图片

蒋炳炎为南岳区首个“人才日”系列活动出征授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主持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结束后,人才观摩团前往衡阳党史馆参观学习,认真聆听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人民解放、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此次参观学习,拉近了祝融人才与革命先辈的距离,让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汇聚成祝融人才队伍的强大合力,推动南岳高质量发展。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旷 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