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浓情中秋 暖心相伴”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2-09-08 19:34:52
—分享—

9月8日讯: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为让计生特殊家庭群体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和关爱,今天上午,我区举办“浓情中秋 暖心相伴”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计生协会和区卫健局主办,共有70余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参加。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给大家普及了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老年人常见病的防治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身健康管理意识,大家各个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向医生提问,医务人员逐一进行解答。

活动还为农历8月生日的计生特殊家庭对象集体庆生,为他们送上生日礼物,每位“寿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