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召开旅游组织标准化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陈涛 编辑:胡欣雨 2022-09-07 18:28:47
—分享—

9月7日讯:9月6日下午,南岳区组织召开旅游组织标准化工作调度会,总结八月份旅游组织经验,制定南岳旅游标准化方案。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安保方案、改善基础设施、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游客至上、安全第一,制定科学有效的旅游组织标准化方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区旅工办关于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工作总结汇报和问题意见建议。

图片

刘浪指出,今年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工作是卓有成效的、非常成功的,是安全文明有序的,更是全区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但同时也暴露出旅游组织方面的一些问题。要持续查漏补缺,梳理归纳,减轻旅游安保压力,形成标准化方案,形成南岳固化模式。

刘浪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安保方案,健全指挥体系,优化力量安排、管控方式、交通组织、应急处置,形成工作预案;要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抓紧落实物理隔离设施、信号系统、票务系统以及景区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加快环保香改革,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以更好更优的工作态度,迎接四海宾朋。

图片

蒋炳炎要求,要制定清单表、绘制两张图,持续推动旅游体制改革,突出解决交通组织、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问题,迅速形成切实可行的标准化方案。

区领导谢斌、刘军、魏仲文、谭建红、沈伟、旷慧忠、徐红松、王翊安、胡融峰、陈细柳、彭建军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陈涛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