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两人登榜首届“湖南好人·最美景区人”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胡欣雨 2022-09-07 18:13:20
—分享—

9月7日讯:为进一步提升湖南旅游的品牌美誉度,增强湖南景区的文明吸引力,今日,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发布“湖南好人·最美景区人”的特别榜单,其中,我区何桂林、黄惠民榜上有名。

何桂林,景区环保车队驾驶员。他驾驶技术精湛,从山下到南天门景点,每天转2600多个急转弯。6年来,他安全行车23万公里无事故。有老人、残障人士上下车不便,游客晕车、中暑或疾病时,何桂林总是第一时间过去帮助。他拾金不昧200余次,累计价值68万余元。

黄惠民,衡阳市公安局南岳分局民警。工作后,他参与和指挥搜救游客上千人次,挽回人民群众钱包、手机等财物损失上百万元。2020年为救助七旬走失游客,作为搜救主干力量的黄惠民四天三晚坚持在搜救一线,搜救成功后,他因中暑和过度劳累晕倒在地。从警31年来,黄惠民长期工作在旅游业务一线岗位,被广大游客誉为“生命保护神”。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