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蒋炳炎带队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2022-09-06 19:52:03
—分享—

9月6日讯:9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带队先后对相关行业部门、重点场所、边点服务站等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刘浪、蒋炳炎一行首先来到南岳高速出口处,现场察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刘浪、蒋炳炎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呈多点频发趋势,大家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要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好南岳“南大门”。

图片

在隔离酒店,刘浪、蒋炳炎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数量、消毒消杀、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叮嘱一线工作人员既要规范做好隔离群众的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工作,又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南岳中心汽车站,刘浪、蒋炳炎详细了解车站运行和管理情况,要求做好闭环管理,对进出站人员严格查验“两码一单”,全力做好场站、车辆消杀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在南岳镇,刘浪认真听取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落实好边点制,管控好重点场所。临近中秋、国庆两节,要做好返乡人员信息摸排,扩大防控政策宣传,织密扎牢防护网,要引导返乡人员主动向村社区报备,一旦发现异常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对拒不主动配合工作而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图片

刘浪一行还前往万福小学、迎宾市场、君雅云际酒店、粤客隆超市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刘浪强调,这些场所人流相对集中,一定不能马虎大意。学校要减少外来人员出入校园,集贸市场要暂停赶集等聚集性活动,酒店、超市等场所要做好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在南岳大庙、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等地督查时,刘浪强调,要落实好戴口罩、验两码等防控措施;要严格执行分时预约游览,避免游客扎推聚集;要注重方式方法,提供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让游客高兴来、安全玩、满意归。

区领导谢斌、徐红松、李久扬、胡融峰参加督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