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长回路”第一书记集中培训班今日开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蒋眉 2022-09-06 19:39:06
—分享—

9月6日讯:今天上午,南岳区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长回路”第一书记集中培训班开班。37名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集中“充电赋能”。

开班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当好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第一书记”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牢记政治素质“第一素质”,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业务能力,严守工作纪律。要牢记认真工作“第一职责”,建强基层组织,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要牢记抓好发展“第一要务”,避免“小富即安”的保守心态,强化创新意识,避免“等靠要”的消极心态,强化实干意识,避免“无所谓”的躺平心态,强化担当意识。

培训邀请市委组织部、市驻村办、市农经站的专家,分别围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抓好驻村帮扶工作“四要”,农村基层党建业务等方面的内容授课。参训人员还将赴衡山双全新村现场学习,进一步提高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长回路”第一书记的政策水平、工作本领,推动更好履职尽责。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