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时因势调整防控策略 精准高效做好防疫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罗杰 编辑:蒋眉 2022-09-07 11:24:09
—分享—

9月6日讯: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我区及时调整疫情防控策略,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一,恰逢南岳赶集日,为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我区从今日起,暂时取消传统赶集等聚集性活动。在迎宾市场,记者看到,各进出口都设置了水码,安排了值班人员值守,严禁各赶集商贩进入市场进行赶集交易,市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手持大喇叭,不断提醒着市民佩戴好口罩,扫场所码。市场内各摊位、门店正常营业,确保我区生活物资有序供给。

在南岳镇樟树桥健康服务站,来自区税务局、区卫健局以及大庙派出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查验。从9月4日起,我区恢复寿岳乡西岭和南岳镇樟树桥两个健康服务站,目前,我区共有包括南岳高速卡口在内的三个健康服务站,严把“外防输入”关口。

此外,我区还暂停执行对衡山居民进入景区相关免票政策,来岳香客团队需提前24小时报备,严格执行实名预约进入景区。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罗杰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