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花样”宣传南岳区餐厨垃圾管理办法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李小玲 编辑:胡欣雨 2022-09-06 10:34:07
—分享—

9月6日讯:近期,区环卫所针对人流高峰,在城区主要路段、餐饮门店集中区域,利用宣传车滚动播放《南岳区餐厨垃圾管理办法》,深入推进餐厨垃圾收运处置及垃圾分类管理标准化工作。

图片1.png

据悉,为规范南岳区餐厨垃圾集中收运处置工作,该单位还以各酒店及餐饮门店为重点,上门开展餐厨垃圾规范管理宣传教育工作,及现场解读该《办法》,同时检查各酒店及餐饮门店的餐厨垃圾收运情况,并督促城区各门店规范摆放餐厨垃圾桶,确保桶身干净整洁、地面无撒漏。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强化了餐厨垃圾管理办法的落实,规范了餐厨垃圾的收运处置,同时提高市民的知晓率与参与率,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夯实基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李小玲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