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陈涛 编辑:谢璜燕 2022-09-05 17:30:00
—分享—

9月5日讯:9月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南岳区立即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迅速强化管控措施,及时开展应急推演,坚决压实四方责任,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出席并讲话。

图片

刘浪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上下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守严守牢疫情防控防线。要迅速强化管控措施,暂停衡山居民免票政策,暂时取消赶集等大型聚集性活动。要管控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守住边点,扛牢责任,从严从紧落实管控措施。要按照实战模式及时开展应急推演,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方。要坚决压实四方责任,全面落实戴口罩、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图片

蒋炳炎要求,要做好应急预案,充足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要各负其责,全面排查管控重点场所;要有序实名管理传统香客,严格落实预约限流措施;要落实“边点制”,严守卡口、筑牢防线,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区领导李久扬、胡融峰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陈涛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