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谢璜燕 2022-09-05 17:20:00
—分享—

9月5日讯:针对衡山县白果镇的突发疫情,9月3日上午,南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议,深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衡山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情况。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深刻认识外防输入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底线红线,打赢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会议要求,南岳要即刻启动疫情防控紧急预案,按照“内紧外松”的整体方针,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建立铜墙铁壁的防疫网,确保南岳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相关单位和负责人要严格履职,各司其职,启动总值班室、总指挥部24小时值班制。对外要严防严控,加强值班值守,全面落实边点制,恢复西岭、樟树桥村健康服务站,对高风险地区人员严格把关,暂时取消衡山居民免票优惠政策,织密“外防输入”的防护网。对内要严密盯守,一方面村社区、乡镇街道等要做好人员排查工作,倡导在外务工人员非必要不返乡;另一方面要加强监督,严防严控,做好宾馆酒店、民宿客栈、医院超市等重点场所消杀、扫码、登记、戴口罩等防护措施,从内部织牢疫情防控的防护网。

区领导阳勇、胡融峰、周建国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