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一中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谢璜燕 2022-09-05 17:00:00
—分享—

9月5日讯:新学期,新气象。今天上午,南岳区第一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隆重而庄严的新学期升旗仪式。

为更好地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学校特邀部队官兵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升旗手。升旗仪式上,全场一片肃静,解放军战士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在全校师生的共同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每个字,每个词,铿锵有力,铮铮誓言回荡在耳际,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坚定履行今日许下的诺言,不负祖国,不负时代,不负师长,不负父母,不负青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